close

 

每次去斗六看完中醫都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

剛開始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上哪用午餐

中醫出來有一家石頭 吃過2-3次石頭後

覺得老人家實在不適合吃石頭

於是再度四處覓食

後來發現在雲科大附近有一個大吃市

剛好裡頭有素食自助餐

從此我們也懶得到處覓食

大吃市的素食自助餐成為每次斗六行的固定景點

大概吃了20次有了吧

那天去斗六按照慣例又前往那家素食自助餐

我心裡可是老大不願意

總想換個不一樣的口味吃吃

來到素食自助餐的門口發現隔壁開了家火鍋店 一鍋一燒

天氣漸涼吃火鍋最適合了

董ㄟ是一個一旦已成習慣要他改變是很困難的人

我說~走 今天吃點不一樣的 新開了一家火鍋店來去給他們高官一下

董ㄟ~不要啦 我要吃以前那家 吃的好好的不要換啦

我~天氣這麼冷 吃火鍋啦(其實那天我熱到穿短袖的說  真是睜眼說瞎話)

董ㄟ~我不要啦 我要吃素食  不然問問董娘的意思

我~火鍋也有素的啊 點養生素食鍋給你吃

董ㄟ~我不要啦

轉身問董娘的意思

董娘說~隨便啦 我不知道

我~隨便就是好 那走吧

於是....我們這天吃了鍋加鍋一鍋一燒


看看掛在外面的菜單還真是平易敬人的價格


整個餐廳以紅色為基調


董ㄟ一進來對他們的這些紅色吊燈很喜歡

說~我看我們把家裡裝上這種吊燈好不好

我~不好吧 家裡裝這種燈很奇怪ㄋㄟ 又不是在做生意

這就是董ㄟ 每次出去看到什麼喜歡的就想把家裡也弄成那樣


我四處拍照 安妮也拿出他的手機幫兩個老人家拍


調皮的安妮設計董ㄟ和董娘要手牽手

董娘說~出頭這麼多


免費白飯吃到飽  可是我連一口都沒吃說


還有飲料喝通海  小美冰淇淋隨你吃


這是董ㄟ的養生素食鍋


我的藍帶起士豬排


不能吃豬肉 不喜歡吃牛肉的安妮只能點“照燒雞腿排”


董娘的百菇素食鍋


阿輝的和風醬汁牛排

來斗六連續吃了將近20次的素食自助餐

這天總算吃到不一樣的了

原本以為董ㄟ會不滿意的說

問他好不好吃 也不回答我

結狗  回來的第二天卻跟我說

~我們下次找王醫師一起去吃那家火鍋  他們的便所偶有尬意

喔賣尬  原來是喜歡人家的便所

也是啦 老人家出門在外便所真的很重要

所以奉勸所有要開店 想開店的人一定要把便所做好一點

便所好才會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