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荒廢好一陣子了

這陣子格子界發生了重大事件

其實我都有鎖定某格時時觀看說

連我家國哥都被我拖來一起關心

我們格子界的這等大事

比起八點檔的連續劇好看100倍

大家在浩瀚的格海裡悠遊都能秉持著以誠相待

希望從此以後格子界不要再有此骯髒污穢的事花生

28.gif

 

ㄚ虎大人都知道誰在怠惰

總是會適時的送來精選

好讓人再度燃起對部落格的熱情

好不容易可以上精選按照慣例要po個文紀念一下

畢竟這種事不是常常會花生

還有高雄的宅媽聲聲的催促

又是敲門 又是撞門 最後還敲鑼打鼓的

台中的高岡屋還來電話關心是不是花生啥事

怎麼那麼久都沒消沒息的

冰友ㄚ~我。很。好。

只是.....變懶了

27.gif

 

這是今天的精選照片

可是相簿裡的修圖怪怪的

我明明有畫紅線作記號卻都無法顯示出來

(怪了現在畫線的地方又跑出來了)

農曆七夕  我們拜七娘媽的素油飯

 


紅色圓圈是格友咪咪姐上精選的照片

阿虎大人好幾次都讓我們同時上精選呢

 

這是港深珠澳五日遊的行程

祺祺和同團的樂樂在大三巴的合照

祺祺說這張也能上精選喔

我只能說ㄚ虎大人的眼光異於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