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持續將近兩個月了

晚上利用國哥去仁愛醫院做復健一起出門

他做他的復健 我去健走

有時候下班局的身體很疲累不想出去走

想想不能這樣縱容自己

走著走著精神來了

走完回家反而覺得流後汗通體舒暢 精神顯得更好

每天我都會選擇不一樣的路線行走

有時候繞著公園外圍走

有時候進去運動公園沿著跑道繞行

附近學校的外牆和操場也常可以看到我的身影

現在才發現晚上做運動的人這麼多

幾乎每個公園都有媽媽們跳排舞

 

籃球場是孩子們的舞台

 

網球場是一些中年人捉對廝殺

公園的邊邊則是一群人上了年紀的人跟著老師在練養身氣功

走累了 路邊的商店便是我的休息室

 

文俞在附近的圖書館夜自習

圖書館關門她會走到某個地方等我們接她

那天我們不約而同來到同ㄧ個地方休息

ㄧ坐下來立刻拿出她的英文雜誌翻看

 

麻~我有點餓耶

這才是文俞來到此處的用意

開始夜行之後才知道

原來有這麼多人為了自己的健康在努力著

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的太醉生夢死了

短短兩個月的夜間健走

讓我發現運動的好處以及夜間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