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朱玖瑩故居出來正中午的  太陽好大

每個人紛紛脫掉外套和圍巾

這樣的天氣出遊正是時候


往老街的方向前進  要來去吃吃安平的美食了

經過一家豆花店  大排長龍的

還因為春節期間另外設一個臨時外帶區

真有生意頭腦


這是美商唻記洋行的舊址  現在是賣餛飩的

乍看之下以為是我的好朋友開的

名字好像ㄛ


來到老街了  夠恐怖了吧  萬頭鑽動

我們早一點的時候經過沒這麼多人說

看看這人潮  在這裡作生意一定會數錢數到手抽筋

來到安平老街不外乎要吃些有海味的東西



人潮湧擠  買個東西都要排隊好久

大家分開來各自行動  尋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食物我沒有多拍  那樣的人潮實在無法好好拍照

 

餐後我們約在小公園集合

有人擺灘賣蛇板

首先由珮珺的老公來挑戰

看似簡單的蛇板滑起來還真不簡單


可是凱凱輕鬆的就可以前進  果然是有練過的


茶米也不甘示弱的要滑看看

ㄧ直無法保持平衡 不斷的摔下來


還要勞駕太座幫忙扶著


阿成哥更誇張了  要兩個人伺候


我媽不知道看到什麼  笑的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媽  開心的時候就會開懷大笑

我應該是遺傳自我媽


笑到流目油就是在說這種情形


瑟瑟我當然也是輸人不輸陣



我家國哥也是三腳貓功夫


在老街吃飽喝足  接下來遇到一個問題  找不到方便的地方

還好我們每個人手臂上都蓋有樹屋的通行章

於是再次(第三次)進去樹屋

。。。。台南安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