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園改造工程包給一位園藝專家賴先生

賴先生在勘察後整個花園的情形並且了解我們的期望後

回去即刻畫了一張花園的設計圖給我看

經過討論之後拍板定案

選了一個黃道吉日  開工囉

329那天就是我說的黃道吉日(農民曆上說的啦)

一早賴先生即調來一些大型機具


要用的花種也都用卡車載過來了


幾年前種在花台邊邊的二葉松(原本有兩棵的 後來被偷挖走一棵)

長超快的  原來大約只有30公分

幾年的光景都長到二樓了



要建設前必須先破壞  挖的還真徹底ㄚ


我在樓上即時監看施工情形

一發現苗頭不對就立刻衝下來救花

這是被我及時救起的白鶴靈芝和少數的薄荷




錢幣草原本也是小小一盆  後來變成滿坑滿谷

這是沒法救了  也不需要救

因為她的生命力超強的

相信不久的將來又會重出江湖




接著要來處理這棵大榕樹了


還出動了吊車


還有大卡車

不要問我後來這棵大榕樹去了哪裡

全權交給賴先生處理我就不過問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即使賴先生派來六個工人

看來一天是無法完工了



先灑水  明天再繼續囉


又是一天的開始


花園的樣貌漸漸浮現


這區由黑松領軍  伴隨在後面的是五棵球型細葉七里香


從三樓往下拍可以看到花園的全貌



整個花園大改造在第二天傍晚幾乎要完工了

改造過的花園將會是甚麼風貌呢?

。。。美麗花園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