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餐廳如果不來介紹一下

我會覺得對不起各位格友們

這家餐廳我至少去過十次以上

竟然到現在都還沒介紹給大家認識

今天就請大家好好用眼睛來享受美食囉

話說我們董ㄟ走遍大江南北  跑遍世界各地

還有什麼美食沒吃過

只要被他老人家所肯定的一定會給他大大宣傳

就是~~~宏銘的廚房

我們都暱稱為“阿宏ㄟ灶腳”

就位於我們司機阿輝家的附近

經過阿輝的推薦我們前去品嘗

結果一試就“ㄉ一ㄠˇ  ㄌㄟ”

老闆叫做宏銘

宏銘的父親是一個辦流水席“多計師傅”

宏銘從小跟在父親身邊學習

長大後也到各個餐廳主廚

學成之後返鄉在自家的土地上開個小餐廳

雖然是小小餐廳但是料實在 服務親切

所以附近的鄉親都非常澎場

就這樣口耳相傳

原本的小餐廳已經供不應求

於前年斥資三千萬蓋一間更大更新的“宏銘的廚房”

在鄉間小路上有一間美輪美奐的餐廳有點突兀

宏銘和太太共同經營餐廳

男主內(宏銘顧廚房)  女主外(太太負責外場招待)的結果生意興隆

只要是假日去一定是客滿的

平常日也都有6-7成的來客

這種情形在彰化鄉下是很少見的

 

四樣冷盤

 

看的出來這道是什麼嗎

我給國哥看照片

國哥說~~~誰不知道啊  南瓜湯

吼~~哪有這麼便宜的

 

配上豆芽菜  知道了吧

 

答對了~~~這是魚翅羹

這道可是整桌的重點喔

董ㄟ都是衝著魚翅羹來的

 

這碗是我的魚翅羹

有沒有很流口水啊

 

再來這道可不是我拿手的烏魚膘喔

是~~~泰式檸檬魚

其實我對泰式的餐點沒什麼興趣的

沒想到這魚~~~這麼合我的胃

 

這不是漁港邊賣的那種烤魷魚喔

不知道怎麼做的  煙勳?魯魷魚?

反正也是好吃啦

 

蜜汁排骨~~~恩~~讚啦

我們8個人吃一桌竟然全部吃光光

 

酸菜白肉鍋

 

蓮子蛋黃油飯

 

時蔬

 

飯後甜點~~~炸小饅頭

 

飯後水果~~~四果

ps 只顧著吃和拍照  都忘記要問菜名 

所以以上的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ㄏㄚˊ 

問我宏銘的廚房在哪裡

放心~~~一定會告訴你的

如果...你也去了宏銘的廚房一定要記得和大家分享喔

 

宏銘的廚房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梧鳳村大溪路二段466號

電話:04-8522423

傳真:04853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APPLE的美麗心世界部落格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