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種菇的地方接下來要來享用鮮美的菇菇餐

張師姊帶我們來到餐廳

餐廳外的這條走到吸引我的目光


一根根紅色的鬚鬚看起來好詩情畫意

 

在等餐來的同時張師姊和林師兄陪著董ㄟ和董娘聊天

我趕緊利用時間四處走走看看  也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農場裡種了不少花花草草

我喜歡拍單枝的薰衣草



蘭花也種了不少


燈籠花


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孩子們在上面奔跑嬉戲

 

廣場上還有一個十二宮格  看樣子剛被玩過了


往裡面走有一些簡易的遊樂設施

看到一座嚇一跳  心想一定有玄機  要小心點

小心翼翼的走上橋  原來是一座會往下沉的橋

還好我已經有心裡準備  否則一定會嚇一大跳


走過嚇一跳  來到五形橋

怕兩個老人家找不到我不敢逗留太久

沒有走上五形橋  也不知道為甚麼取名為五形橋了

 

農場大致走一圈又回到餐廳  馬上有一排蘭花呼喚著我

 

美麗的蝴蝶蘭井然有序的排列著

 

張師姊招呼著我們用餐

 

這天中午我們一行人享用著鮮甜的素食菇菇鍋

 

每樣菇都是現採的食材  吃起來特別甘甜

尤其那黑木耳更是讓我驚艷

從來就不會把黑木耳當火鍋的材料

沒想到煮在久還是那麼的又脆又甜

 

總算吃飽喝足了

在離開前當然要來血拼帶些歐咪阿給回家囉

 

農場的員工還讓我現採鮑魚菇喔

肥美厚實的鮑魚菇採起來真是有成就感呀

第一次參觀專業的種菇場

有張師姊的帶領與解說收穫滿滿滿

讓我們不約而同的說~下次還要來去玩

 

同場加映~~

前陣子用盆子種了一些蔬菜

某天突然發現我的菜盆也長出菇菇

小小的白菇好可愛  可是她凋零的好快喔

從發現到凋零短短三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APPLE的美麗心世界部落格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