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玩格子大約有半年的時間

從生澀到熟悉   直到現在似乎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ㄧ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喜怒哀樂都會想po上來和格友們分享

也時常掛記著一些格友們的心事

原本陌生的人透過格子可以互相鼓勵彼此打氣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

好感激每個來過我格子的朋友

即使是短短的幾句留言都會讓我感覺很窩心呢   謝謝你們囉

已經一個多月沒休假的瑟瑟趁著祺祺剛考完期末考  安排一天的休假

昨晚和國哥討論今天要上哪去玩

國哥對於去哪裡總是沒意見的 

 一切由我作主   他只負責開車就是了 

 所以今天我們去了竹山的天梯(有關竹山天梯另文分享)

天梯回來我們真是累翻了   原本想早早梳洗後上床喔喔睏的

ㄧ打開電腦上到格子裡下了ㄧ跳  怎麼今天人氣這樣旺

仔細ㄧ看發現有格友留言恭喜我上精選

ㄧ 時之間不敢相信

自從開始寫格子後對於拍照很熱衷

幾乎隨身帶著相機

只要看到新奇的 新鮮的 好玩的 或值得紀念的

即刻相機拿出來拍拍

呵呵~~~今天竟然也讓我上精選了

謝謝ㄚ虎對我的肯定  我會繼續努力的

 

 

精選照片1~~~董ㄟ生日快樂

 

 

 

精選照片2~~新社花海的向日葵

 

 

 

精選照片3~~可愛的菊花狗(其實這張照片並不是我拍的  是別人給我的E-mail裡的照片  因為很可愛所以po出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可以透我的格子上yahoo的照片精選  也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