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七點下班回到家 國哥和兩姐妹都不在

很自然的開機上網 準備來逛格子

ㄧ進到自己的格子嚇了一跳

今日人數暴增至2500多人

心想ㄧ定有好事發生

看到好多陌生的格友來說恭喜

果然~~嘻嘻~~照片上精選囉

而且還一次三張喔

其實最近有點發懶

已經好多天沒有PO新文章了

甚至也比較少上網

沒想到ㄚ虎大大這麼了解我

適時的給我送來大禮

讓我又再度燃起即將熄滅的部落格熱情

ㄚ虎大大~~謝謝你喔

以下是精選照片介紹

這是宏恩三巷咖啡館的焦糖瑪奇朵

近一個月多來已經去宏恩三巷10次

除了一次是喝焦糖拿鐵外

其餘的9次都是喝焦糖瑪奇朵

(呵呵~就是愛焦糖)

其實平常我不大喝咖啡的

但是這一味咖啡我真是愛死了

尤其上面那層奶泡一進入口腔即在舌間跳動

而下層的咖啡奶量適中 甜度剛好

讓我一喝再喝依然不想移情別戀

 

再來就是美麗的山茶花了

自從去過茶花山莊之後一直對那裡的茶花念念不忘

尤其上精選的這張是我最愛的茶花品種

所以我說ㄚ虎大大真是我肚裡的蛔蟲呀

 

這隻有哀怨眼神的是董ㄟ的寵物Money

今年的1/24我們去將money抱回來

這張是1/25拍的

當時的money對環境還不熟悉

像個小媳婦似的躲在牆角不敢亂來

可是這種小媳婦情節大約只維持三天左右

現在的money可是沒在怕的

常常在家裏亂亂跑亂亂衝

實在令我非常擔心

深怕一個不小心把董ㄟ或董娘給衝跌倒

所以呢....牠現在只能每天在陽台對著屋內望穿秋水了

而money的體型也像吹氣似的

不但長大長高又長胖

短短的兩個多月的時間

從原本的2公斤長到現在的10公斤了

每個看到牠的人都說牠太胖啦

現在我正積極的幫牠減肥

等money減肥成功我在拍幾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