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人數終於突破100000人次

而今天阿虎立刻給我送來賀禮囉

下午一開電腦發現人數爆增

就知道又得到阿唬的賞識了

阿虎大人謝謝ㄏㄚˊ

 

第一張照片~~鹿港的龍山寺

這是文玲10月份來台中玩  我們去鹿港所拍的

 

第二張照片~~水車日本料理的海陸大餐

這是我的好麻吉文玲和素珍來台中玩  我帶她們去水車用餐時拍的

現在又看到這張照片  用餐當時和好朋友聊天的美好回憶又浮現腦海

 

第三張照片~~文俞的圍巾

呵呵~我家的美少女終於上精選囉

這是文俞家政的作業 

文俞第一次自己完成一條圍巾  要我幫她拍照留念

甜美的笑容讓人看了好舒服

謝謝阿虎看到小女生的用心

格友們的道賀聲我都聽到了

謝謝大家對瑟瑟的愛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