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是8月3日那天

我的格子人氣突然爆增

平常有個200人就偷笑了

那天竟然衝到800多人

實在讓我百思不解

但我有個預感...應該是快上精選了

果不出其然...就在今天了

這張芝麻拌麵是前些日子在“埔里河堤蔬食”所拍的

當天是和董ㄟ的家人及朋友一起去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ㄧ下“埔里河堤蔬食小館”

 

這南瓜起士焗烤飯也是埔里河堤蔬食小館的美食喔河堤的

可見河堤蔬食小館所提供的餐點是那麼的誘人

 

這隻憂心忡忡的狗可不是我家的狗喔

假日的黃昏時刻一家人到“勤美誠品綠園道”散步

看到好多人帶自家的狗狗來這裡玩

隨手拿起相機拍這些可愛的狗

沒想到也得到阿虎的青睞

謝謝阿虎囉

大家的恭喜我都收到了

在此一倂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