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去上了ㄧ天的課

早上是兩堂專業的課程

下午兩堂身心靈放鬆紓壓課程

最後ㄧ堂課“您累了嗎?談護理人員如何減壓”

主講者是台大醫院輔助暨整合醫學中心音樂輔助諮詢師 項朝梅老師

項老師精采的課程引起學員們熱烈的迴響與共鳴

課程的最後項老師發給每一個人ㄧ顆黑黑的東西要我們當場打開

打開一看我驚呼~~愛心 愛心 每顆種子都有愛心

印象中曾經在什麼地方看過這愛心種子

只是當時我不知道是什麼植物的種子

今天一看 才知原來愛心種子就是倒地鈴種子

倒地鈴是台灣非常普遍的野生植物

一種爬藤類的植物  鄉間或山上到處都可以看到

會長出ㄧ顆顆綠色圓球狀的泡泡 用力一捏會發出“啵”的聲音

我曾經拍過幾張倒地鈴的照片

一時找不著照片  上網找了ㄧ張給大家看看

想起來了嗎?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倒地鈴

 

這就是倒地鈴的種子


翻面給你看  每顆種子都有心喔

(吼~我ㄧ手拿單眼相機  ㄧ手拿手電筒打光  小小的種子粉難拍溜)


放大給你看清楚


項老師給每個人ㄧ個乾的泡泡

ㄧ顆泡泡裡面有三顆愛心種子

同事看我很喜歡把她們的也送給我


每個倒地鈴的種子都藏有ㄧ顆心

有人說 將它交給你在乎的人就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


用個小小的盒子將愛心種子收集起來

我要隨身帶著 在適當的時機將愛心分送出去

ㄧ顆愛心種子代表ㄧ個祝福

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