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花園也有專人免費導覽

可是這天我們沒有參加導覽

就是很隨性的四處走走

 

汲古書屋是藏書和讀書的地方


我家祺祺自從取下牙套之後整個嘴型變的超美的

呵呵~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來青閣為昔日招待貴賓及貴賓下榻之處

亦為俯覽橫虹臥月的虹橋與定靜堂間植百花之所


還有ㄧ群學生來此排演古裝劇喔


橫虹臥月為一座弧形的陸橋

其名優美 意象與寫景皆俱

弧形橋面如虹而拱形門洞有如半月故得名

橫虹臥月居全園樞紐位置

將全園分割成前後兩大區域

使遊園者不致一眼望穿園的後半部

營造視覺層次與隱蔽之效

橋下由珊瑚礁砌成洞窟通道低矮幽暗


現在的人出來玩都是這樣子的

不停的滑~滑~滑~


布丁佩玲ㄧ家四口

布丁佩玲是我家妹子在fb的稱呼

為甚麼叫做布丁佩玲呢

當初我在幫布丁佩玲申請fb時發現有好幾位和她同名

又看到有一個臉友叫做墾丁佩玲

於是...佩玲反應很快 立刻說~那我叫做布丁佩玲好了

其實我本來要幫她取名為“阿拉丁佩玲”的說


這樣的迴廊像不像古裝劇裡的場景


坐在花園的任何一個角落  隨便拍都是這麼美





這個鏡頭喬了好久ㄟ


林家花園外的人行道

和旁邊的車水馬龍行成強烈的對比

逛完林家花園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和麻吉約好在板橋的大遠百見面吃飯

麻吉在大遠百剛開幕時就已經先去探過路

跟我報告說美食接模仿我們去年去澳門住的威尼斯人飯店

所以逛大遠百也是這次上台北的行程之一




發現林家花園對面的一家大腸麵線好像不錯吃

不過既然和麻吉約好去大遠百吃飯 不敢點太多

一群人合點三份試試味道就好

一碗50摳  超大碗  料多味好

如果不是還要去大遠百

可以多點幾碗吃到飽

吃完大腸麵線趕緊前往大遠百和麻吉會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