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遠百開幕引來不少人的目光

我的麻吉兼好友也是在第一時間就去朝聖

回來後立刻跟我報告大遠百的種種

說她逛過那麼多家百貨公司 大遠百讓她驚豔了

為什麼會如此驚艷呢

大遠百的美食餐廳區是仿威尼斯人的場景

去年夏天麻吉和我 祺祺去了澳門住的正是威尼斯人

看到這樣的場景麻吉第一個想跟我分享

讓我也很想去重溫舊夢

利用北上開同學會的機會和麻吉約好一起逛板橋大遠百

看到這假人船夫讓人不禁大笑

除了不是真的人之外  其實還蠻像的

給大家看看正版的船夫

這是我去年在威尼斯人拍的


裡面的裝潢也都是模仿威尼斯人喔

 

這是澳門威尼斯人   是不是真的很像

 

澳門威尼斯人


街頭藝人的表演

 

祺祺打賞囉

 

打上後鳩頭藝人會主動伸出手來握握手喔

旁邊的小弟弟也想握手


小丑吸引好多小朋友駐足






整理照片發現這張感覺好溫馨

有父子檔  有情侶檔  還有姐弟檔喔


隨意逛了一下看到這個創意時鐘忍不住拍下來

感覺用兩根吸管和幾根鐵筷子做成的鐘竟然可以賣那種天價


離開大遠百麻吉極力推薦前往台大校園看流蘇花

麻吉說前幾天來台大看過流蘇 還沒盛開

這幾天應該是這漂亮的時候了

停好車發現羅斯福路旁的木棉正在向我們招手

和麻吉不管其他人立即奔過去

木棉高高在上其實並不好拍

只能站在樹下隨意拍幾張囉


接著進到好久好久沒來的台大校園

台灣最頂尖的校園感覺就是不一樣


台大的校景之一~~腳踏車


麻吉說台大裡面有一家鬆餅很有名有很好吃

看好多人都人手一帶鬆餅

問一下立即找到傳說中的鬆餅店


校園內的鬆餅店生意超乎想像的好

竟然要等60分鐘ㄟ

對於這種要等待的美食瑟瑟一群人都沒興趣

和麻吉決定要來去尋找流蘇

而我們家那群傲笑連一個個昏倒在旁邊的木椅上

紛紛嚷著要回家睡午覺

害我和麻吉連流蘇的影都沒見著

就這樣打道回府囉

回佩玲家打包行李結束我們這趟兩天一夜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