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龍山泉的美景後緊接著要來吃美食囉

民以食為天  不管走到哪裡  吃是一定要的啦

一進入餐廳  在你還沒坐定位服務生已經送來開水和一杯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飲料

還沒喝之前我以為是養生醋之類的東西

結果....不是喔

是龍山泉自己釀的葡萄酒


餐點都是以套餐來呈現  當然要辦桌的話也可以  但必須兩天前預定

龍山泉的消費還算平價  非假日消費還可以打九折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田園南瓜ㄋㄟ ㄋㄟ鍋

第一次?沒錯我們第一次去董娘沒一起去

而董ㄟ去過後直說一定要帶董娘來一趟

所以兩天後我們再度光臨


這是我的第二次餐香草檸檬雞腿排

點了雞腿排有點小後悔  還是ㄋㄟ ㄋㄟ鍋比較適合我


安妮是回教徒不能吃豬肉  而她小姐怕胖也不吃牛肉

於是我自作主張的幫安妮點了這到鱈魚料理

這到料理有一個美美的名字說

沒想到沒拍到  我當然也記不得那美美的菜名了


輝哥點的東印度咖哩豬肉燒


董娘茹素  我幫她點了素食田園南瓜ㄋㄟㄋㄟ鍋  董娘直誇說真好吃

這ㄋㄟ ㄋㄟ鍋有非常濃郁的南瓜香和奶香  整個吃起來就是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來我幫董ㄟ點了咖哩火鍋  董ㄟ說咖哩味不夠濃

第二次和董娘一起來  董ㄟ說要陪董娘一起吃素

這鍋是長白山養生人參鍋  看到那跟如指頭般的長白山人參了嗎

這鍋也是點到董ㄟ的心坎裡  看到這麼多中藥材直說好好喝


火鍋纇的餐都有一大盆的青菜喔


ㄟ~怎麼會有這一道豬肉燒哩  大概是某個客人點的吧


附餐~紅茶 綠茶 咖啡和奶茶可任選一

這是我的熱奶茶

好特別的奶茶杯

非假日的午餐用餐的客人並不多

我們安靜的輕鬆的吃了一頓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APPLE的美麗心世界部落格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